Sharon Lee 精挑小米粒~~

生活中总是要精挑细选,然而发现最粗略的事物是最有灵魂的

有时候我一直在想自己到底要什么?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路上,在路上我才能获得内心的一种安宁与平静,那碎片的景色、事物、人物可以和谐的构成另一个空间发生的另一个故事,我喜欢出远门的感觉,喜欢活得自我一点,喜欢去到另一个城市什么也不做就只是发呆,更喜欢去发现之前我根本不知道的“昨天”,有趣极了!不爱大风范,喜欢小情调,越来越喜欢简单不在乎不拘泥于形式,细节的东西做人的世俗都好像在去到另一个城市后而被虚化。词穷是我的软肋,说话是我的硬伤,在我的个人空间内生存完全没问题,可踏出这个空间不会说话就变得麻烦纠结。出来一趟就好像深深的吸了口氧,精神好了又得整装待发继续前行,为自己更潇洒的生活而努力完善菜鸟的自己,多出来走走看看永远是提神的良药,认定的朋友长守护......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