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 Lee 精挑小米粒~~

生活中总是要精挑细选,然而发现最粗略的事物是最有灵魂的

时光对于我来说再也不意味着老去,因为心年轻,静止在某个没有时间的空间静静的呆着,我看到的经历的听到的触摸的如水一般宁静的流淌,我从来不曾像现在这样感觉自己容颜不老,似逆龄生长。
上海的亲人让我感觉很温暖,和他们在一起我嗅到了一些年代的气息,不止是上海人,还有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每去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在那个淳朴而又不尴尬的大缸里泡大的人总会带着他们特有的三观去评论现在发展中的一切,他们说起的很多旧名词我都没听过,这其中多少有些趣味,我也喜欢这样的气氛(听老一辈说那个年代发生的事)。
看过才成长,这些天也是思维成长加速剂注入的过程,那些该放却放不下的事可以慢慢放下,因为我知道我有更重要的使命要去完成,戒贪戒痴戒嗔每分每秒应成为一种警钟长鸣在耳边。需要去经历的还多着,我的任务就是为自己创造可以去看世界的机会,这才是重点,其余都是浮云……造型是永恒的话题,不穿搭错也是一门本事,需要专业的学习,那么做任何事,专业便成了一种习惯

评论
热度 ( 1 )
TOP